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檢場演《與惡》太入戲 李翊君爆:老公變了個人

檢場(右二)在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將加害者家屬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藝人檢場在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父親,淋漓盡致的詮釋了加害者家屬角色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他的老婆李翊君23日舉辦50歲慶生宴,現場李翊君忍不住大爆老公最近變得太紅,連在家「聲音都變大了」,還爆料:「明明我們生日差一個月,但他不喜歡過生日,就怕別人知道他年紀。」

檢場(右)甜蜜為老婆李翊君(左)慶生。(艾迪昇提供)檢場(右)甜蜜為老婆李翊君(左)慶生。(艾迪昇提供)

李翊君的生日宴上,包括李芳雯、葛蕾及大百合等藝人齊聚一堂為她過壽,檢場特地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李翊君則在旁一起合唱。台下賓客鼓譟夫妻倆熱吻,一開始他們害羞只肯做做樣子,後來台下「親一個」聲音漸大,兩人才應眾人要求,紅著臉擁吻,掀起生日宴高潮。

檢場(右)甜蜜為老婆李翊君(左)慶生。(艾迪昇提供)

女兒香奈兒遠在美國,趕不回參加媽媽生日宴,讓李翊君有點小遺憾,所幸香奈兒之前已經先寫好越洋家書,信中感謝李翊君無私的疼愛與犧牲,不顧一切只為了讓她能吃好用好,還叮囑媽媽要開心過每一天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貼心字句,讓李翊君當場感動到紅了眼眶。李翊君最後許願,除了希望親友身體健康,也期望能盡快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和歌迷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