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從小被笑屁股大!鋼琴女神曝身體缺陷「別再攻擊我」

李元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,是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愛徒,她平時熱愛健身,體脂練到剩12%,加上女神級臉蛋,多次登PTT表特版,近來自曝體態缺陷及昔日遭嘲笑黑歷史。

李元玲靠健身維持姣好體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擁有S型曲線及渾圓翹臀,精實肌肉線條,讓網友十分羨慕,她24日在Instagram透露,其實從小到大,自己都被取笑屁股大,「不是稱讚哦,是批評那種,因為我盆骨大,稍微有點肉,就看起來下半身很腫。」

李元玲曝昔日遭嘲笑黑歷史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由於亞洲地區流行窄小臀部、鉛筆腿及骨感瘦,李元玲的漏斗形身形顯得十分突兀,「連我家人和同學,都嫌我屁股大叫我去運動」,就連試鏡時,導演也提出相同問題,她無奈地說:「我真的不胖,一輩子最高峰也只有55公斤170公分身高。」

李元玲體脂練到剩12%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因盆骨大,從小到大常被取笑屁股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李元玲的漏斗身形,只要有一點脂肪,就會變得很難看,她心裡一直很受傷,「受傷是因為這些評語來自真心為我好的人,他們真心覺得我體型難看,而我也開始接受了原來我的體型是一種天生的缺陷。」她發自內心羡慕那些擁有身材優良基因的女生,便下定決心健身,讓自己脫胎換骨,「不斷一直鍛鍊下半身,練背,練腿,就不相信努力勝不過優良基因。我已經在努力中,請你們不要再攻擊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