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二代AirPods 2台灣開賣了 無線充電盒版再等等

蘋果AirPods 2,台灣官網已能購買下單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3月發表的第二代真無線耳機AirPods 2正式在台開賣,台灣蘋果官網已能下單,不過首先僅開放有線充電盒版,無線充電盒版還不能買。

蘋果AirPods 2採用最新H1耳機晶片。(翻攝蘋果官網)

AirPods 2分有線充電盒版,售價5290元;無線充電盒版6490元;無線充電盒另能單獨以2690元購買,後二者都尚未開放販售,有線充電盒版官網下單後預計下周5月2日起陸續到貨。

二代AirPods 2跟一代相比,外型沒有太大的改變,同樣只有白色,最大更新是採用最新H1耳機晶片,連接速度快2倍,延長50%通話時間,並能以聲控「嘿Siri」直接呼叫Siri,加入無線充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