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高層被「叫進」總統府?彭文正4點狠嗆蔡英文陳菊

彭文正一早在臉書發表4點聲明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高層大換血後,副董事長黃明展證實由彭文正主持的《政經看民視》年花費高達8千萬元即將要收攤,彭文正昨於臉書發文指控,「民視高層上星期五被陳菊叫進了總統府」、「他們決定用假財報把政經看民視做掉」等事,總統府則回應表示,陳菊秘書長並無彭文正所稱會見,所謂電視台高層被「叫進」總統府一事,純係虛構,更遑論有指示等細節;沒想到彭文正今早又在臉書舉出4點回嗆。

《政經》被指年花8千萬遭檢討,主持人彭文正(左)不滿反駁。(資料照)

彭文正寫道:「彭文正敬告總統府,把妳們的髒手拿開,不要一手公然在黨內初選舞弊,一手又玷污台灣的眼睛。」他仍堅持民視高層是被「叫進」總統府,反諷「不是叫進,難道是覲見」;接著,他說製作假財報的黑手勿賴給別人,請自行對號入座。

第三點,彭文正喊話:「蔡英文陳菊妳們這些人,不配跟我談『新聞倫理』,連談做人的倫理都不配,我徹底瞧不起妳們。」最後,他表示這些政治人物的所作所為,「在西方法治社會,不是永久退出政壇就是鎯鐺入獄;不要利用台灣民主的盲點,一手遮天,為所欲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