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!黃子佼帶孟耿如走出喪弟之痛 終於面露笑容

孟耿如(右)曾透露這段時間最感謝的就是黃子佼(左)。(資料照,年代MUCH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孟耿如日前不幸遭遇喪弟之痛,最近已強忍悲痛復工;黃子佼則是遭遇喪犬之痛,愛犬「元氣」過世讓他傷痛萬分。這段時間,孟耿如最感謝的就是男友黃子佼,今(21)黃子佼PO出兩人出遊照,顯示兩人笑著面對傷痛。

黃子佼(右)、孟耿如一起出遊。(翻攝臉書)

黃子佼說兩人去礁溪五峰旗瀑布,表示結束「寵物養老」這種日子後,現已調整工作節奏,每週至少要休假一天,每個月也都要去旅行,「彌補過去幾年,公私兩忙日子,拼命三郎人生」,網友看了也非常欣慰2人走出想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