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坦承養子已變養女 尊重7歲兒性別認同獲讚

莎莉賽隆坦言養子已成為養女,並強調尊重孩子的性別認同。(翻攝自IMDB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3歲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先前才高喊自己已單身10年,不過她2012年和2015年陸續領養了兒子傑克森和女兒奧古斯特。而近年傑克森穿女裝的照片,屢次被狗仔拍到,引起不小爭議。莎莉昨接受《每日郵報》訪問時,稱自己是「兩女之母」,坦承兒子已成「女兒」,尊重孩子的性別認同。

莎莉受訪時形容,兒子是「汽水瓶裡的咖啡」,在生理上是男性,不過自我的性別認同是女性,「他3歲那年主動對我說:『媽媽,我其實不是男孩』,我思考之後,決定尊重孩子的本性去養育他」,她更表示,7歲的傑克森和3歲的奧古斯特現在都是她「美麗的女兒」。

她說媽媽從小就教她要勇於表達自己、過想要的生活,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慢慢長大能找到自我,「我多麼高興與感謝他們成為我的孩子,她們想成為怎樣的人,輪不到我決定,我只會盡我所能,保障孩子享有一切應有的權利,身為一個母親,我只要愛護我的孩子就好了」。她開明的想法感動不少人,也被網友讚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