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影后暴肥23公斤超厭世 奉勸減肥女性這句話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勇於為角色犠牲,42歲的她為新片《厭世媽咪日記》增肥23公斤,詮釋產後恢復期的崩潰媽媽,在鏡頭前一邊尿尿一邊怒吼醫護人員,100%寫實還原各款崩潰生活,還揚言「你沒聽到嗎?我已經尿尿了,再逼我我就他媽尿在你身上!」

莎莉賽隆雖然在《厭世媽咪日記》中暴肥23公斤登場,卻為角色感到非常驕傲,殺青後現已瘦回曼妙身材,昨日上美國節目艾倫秀講到這段「走山」歷程,自曝那時真的沮喪到瀕臨憂鬱症邊緣!「前兩個星期超爽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!早上兩杯我最愛的奶昔,半夜大嗑起司通心粉,車子、廚房、廁所、沙發都有一大包洋芋片,我走到哪就吃到哪!但從第三個星期開始這一切都讓我想吐!」

莎莉賽隆回憶自己一邊拍片,一邊還是得維持這種飲食狀態真的非常痛苦,她深切感受到「你吃什麼就會成為什麼」,並與正在瘦身的女性分享暴肥經,「我那時候就是一個死人!」她27歲時也曾為封后之作《女魔頭》增肥14公斤,只花了1星期不吃零食身材就回來了,「現在這23公斤,足足花了我1年半才瘦下來!」得用堅強毅力瘦下來,並坦承40歲狀態已大不如前。

該片描述瑪蘿(莎莉賽隆飾)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,丈夫卻如豬隊友般一點都幫不上忙,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更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,每天晚上光是餵奶就讓她不得好眠!瑪蘿想起20歲的自己曾經是如此快樂無懼,現在卻只剩走樣的身材、黃臉婆的面色、疲憊不堪的心......,那一晚,26歲的「夜間保母」塔莉登門造訪(麥坎西黛維斯飾),不只一手接下帶小孩的責任,更同時照顧身心俱疲的瑪蘿。在塔莉的陪伴下,瑪蘿能找回到遍體鱗傷前的自己嗎?《厭世媽咪日記》將於5月11日在台上映。《厭世媽咪日記》莎莉賽隆為片增肥23公斤。(傳影互動提供)


預告連結:(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