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柔激瘦8公斤甩大嬸樣 喚回老公愛火

黃小柔曾胖到57公斤,近期努力甩肉8公斤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黃小柔與老公育有3個小孩,家庭幸福讓她幸福肥,今年因代謝下降胖到57公斤,在楊丞琳演唱會上4 In love四人合體,回家看了合照後才驚覺身形慘不忍睹。」坦言:「老公愛的眼神越來越少,是下定決心鏟肉的關鍵。」

黃小柔甩肉8公斤重拾自信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她近日擔任保健食品代言人後努力甩肉8公斤,瘦身後驕傲秀出一雙美腿與S型腰線,也羞認:「現在老公對我可說是愛不釋手,熱情滿分!」 拍攝宣傳照時自信穿上貼身鏤空洋裝,黃小柔笑稱:「這真的是19年來尺度最開的一次,25歲後代謝降低後,頑固的油肉都堆積在腰上,完全沒想過有一天可以做這種性感造型。」

黃小柔更自爆「之前年輕時穿的褲子一度連拉都拉不上來,褲管被大腿肉卡死。最後穿衣服都往L號發展,還被造型師白眼,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看一點,當下打擊真的超大。」

黃小柔曾胖到57公斤,近期努力甩肉8公斤。(CHOYeR曲易提供)

黃小柔說:「其實我到現在看到那時候將近60的照片都還是不敢相信,怎麼會放縱成這樣!現在回歸4字頭,S腰線立刻現形,穿衣服氣勢完全不同,老公看自己的目光也不一樣了。」夫妻間愛火重燃,讓兩人彷彿回到熱戀時光。

她透露:「有次在沙發上稍微躺一下,老公看到我減下來之後的螞蟻腰還有腿部線條,還以為什麼時候老婆換了個人呢,現在我們之間可說是甜蜜滿分!」瘦身後,她在飲食上格外小心,把握讓自己的代謝力高於攝取的原則,「想要繼續好好維持下去,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