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翁立友曝星運不濟 靠茶葉蛋清湯度日

翁立友(後排中)拍攝新歌MV。(豪記唱片提供)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新專輯《拼命的堅持》,新歌特別獻給消防署,MV也到消防署南投訓練基地拍攝,實境體驗打火弟兄的操練,而頂著酷熱天氣,持續拍攝近20小時,翁立友收工即掛病號,重感冒一週的他笑嘆:「只有生病,才是我的假期!」

拍攝MV當天,動員百名海陸空的打火弟兄支援,翁立友頂著30度高溫,衣服沒乾過,不僅差點虛脫,脖子還曬傷,真實體驗打火弟兄救難的辛苦,談到新歌《拼命的堅持》,翁立友感慨表示:「剛出道時,好長的日子都在坐冷板凳,每天不到十元的餐費,靠著一顆茶葉蛋配清湯,苦撐度日如年,對照現在的工作滿檔,好幾次都快到體力極限了,但我從來都不敢想到要『耍廢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