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喬安染毒「面目全非」 彭華幹求情:她是單純鄰家女孩

彭華幹東山再起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4歲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染毒,曾被抓包攜帶K他命,警方證實染毒,原本她有一只精緻俏鼻,結果因長期濫用藥物4年多,鼻中膈穿孔逐漸毀容,靠整形救鼻,很多醫生都束手無策,現在已整到面目全非,這讓5年前曾與她一起上新聞的彭華幹十分不捨。

彭華幹5年前在《新聞龍捲風》調侃劉喬安慘遭轟爆,NCC收到500多件投訴,人生落入谷底,失業15個月,不過如今事過境遷他將開新節目東山再起,他幫忙求情說劉喬安不是壞人,是一隻迷途羔羊,跟鄰家女孩一樣單純,喊話:「妳的人生,別人不能幫妳過,只有找到自我,才會回到人生的正軌。」之後有意找劉喬安上節目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