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實測!中天網路狂傳韓國瑜新聞 則數多到令人崩潰

網友實測中天連網路都在報韓國瑜新聞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聞向來以激挺韓國瑜著稱,受鄉民戲稱為韓天電視台,即使已遭NCC開鍘韓國瑜相關假新聞,中天依舊狂報韓國瑜,現鄉民觀察到,就連中天的網路頻道也都是韓國瑜,實現了從網路到電視都貫徹韓天台的教義。

你知道中天新聞每天上傳多少則韓國瑜的新聞影音嗎?網友昨進行實測:「收看中天新聞一小時的時候,計算了中天新聞的YouTube一個上午有哪些新聞,發現30則新聞影音裡,就有19則韓國瑜新聞。」算算比例高達63%,十分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