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張子妍翻案遇嚴重車禍 女星拒包養遭轟「妳算什麼東西」

尹智吾。(翻攝自尹智吾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韓女星張子妍被公司逼迫性招待,因不堪羞辱而自殺,得年僅29歲。事隔10年張子妍同門師妹尹智吾站出來發聲,讓此事再度受到關注,但尹智吾的人身安全也因此受到威脅。

尹智吾爆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。(翻攝自韓網)

尹智吾昨(11)日上節目《Newsroom》,提到去年以匿名方式接受《Newsroom》電訪,事後竟遇到2次車禍,造成肌肉撕裂,將頭髮剪短也是因為無法自己洗頭,傷勢頗為嚴重。尹智吾表示她因目擊張子妍遭趙姓記者性騷擾出庭作證,卻被對方的律師不停詢問被告是用哪隻手性騷擾,或者是摸了被害人哪個部位,還在她描述過程時發出冷笑,讓主持人聽了也相當傻眼。

尹智吾(右)為張子妍翻案。(翻攝自韓網)

至於當時離開韓國的原因,尹智吾透露是因某位娛樂公司老闆對她說,「我在江南幫妳準備了一間房子,我們就在那見面吧」,她聽出弦外之音就是想包養,憤怒反問若是他女兒遇到這種事他作何感想?沒想到對方竟惱羞成怒:「妳不想當演員了嗎?就連知名藝人都想見我,妳以為妳算什麼東西?」這讓尹智吾懷疑是否自己做錯事令人誤會,更因此罹患憂鬱症,她也透露這名老闆至今仍在圈內十分出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