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58歲CEO再婚又得女 成功播種火辣星妻

劉伊心得女一臉幸福。(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恭喜58歲老虎牙子CEO林志隆又得子!他與戈偉如離婚曾育有1子,招來自家旗下擔任特助,如今再婚娶火辣女星劉伊心之後,時隔25年又爆出人命,劉伊心現在懷女胎5個月了。

劉伊心得女一臉幸福。(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提供)
劉伊心預產期在8月底,她說,很幸運是貼心的小公主,沒有嚴重孕吐不適,「月子做的好身體就能養回來,月子中心要挑對,千挑萬選決定入住位在中山北路鬧中取靜,產前產後都有特殊照護的,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,他們的服務非常專業,讓新手準媽媽很放心。」1晚要1萬多塊,還吃米其林等級餐食。
月子餐每周的Happy Day,提供米其林等級食物,如青木定治的馬卡龍、龍吟的隱藏版布丁、茹絲葵的牛排三明治等,寵奢無極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