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下智久露肌全面升級 出門前做這事放鬆

山下智久拍攝雜誌封面,釋放性感魅力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3歲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近日替時尚雜誌《anan》拍封面,露出性感胸肌,展現自然、放鬆的魅力。受訪時,他大方聊起過去以來的成長,而去年主演電影《空中急診英雄》票房大賣,讓他始終保持超高人氣。他說自己目前正努力學英文,隨著年齡增長,開始思考自我經驗,以及將來會往哪個方向發展,而當做出決定的時候,就是「自我升級」的時刻。

山下智昨出席TBS電視台入社典禮,被大批提問層層包圍,也替新入社社員送上祝福。身為前輩的他,公開自己的每日作息,表示「早晨出門前常會泡澡,尤其43℃左右的熱澡能讓人清醒。」也說在睡前7小時不碰咖啡,如此能加深睡眠品質,早起也能更清醒。

拍戲忙碌的山下智表示,在忙的時候也會找時間讀書,為了更了解這世界,只有學習一途。他認為不這麼做就不會成長,好比每天多記一個英文單字或什麼都好,養成對自己的好習慣非常重要!他主演TBS台新劇《破案神手》下周五在日本首播,20日起每周六晚在緯來日本台跟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