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混血女模梅開4度又離婚 反獲兒安慰:媽媽不要緊

MALIA為日本、印度混血女模。(翻攝自MALIA 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、印度混血女模MALIA去年8月甫跟小她10歲老公迎來兩人第1個寶寶,也是她第4胎,今她突然宣布離婚,結束1年4個月短命婚。

MALIA透露和老公討論後,才決定解除婚姻關係,她稱未來會以4個孩子為優先,卻又表示自己不是個稱職母親,但直言離婚絕非簡單決定,「我也曾對獨自一人養育孩子的未來感到徬徨,還好兒子安慰我,媽媽不要緊,我們會一起照顧弟弟。」

MALIA(左)去年8月甫跟小她10歲老公生下兩人第1胎。(翻攝自MALIA IG)

36歲MALIA經歷4段婚姻,2001年18歲時跟足球員田中隼磨奉子成婚,婚後育有1子,2人在2004年離婚,隔年又跟格鬥選手山本KID德郁再婚,並生下一對子女,但在4年後離婚。

36歲MALIA經歷4段婚姻,共育有4子女,但和第4任老公(左後)婚姻只維持1年4個月。(翻攝自MALIA IG)

MALIA在2015年元旦再嫁足球員佐藤優平,不過這段婚姻僅維持2年,二人於2017年3月離婚,同年11月再宣布梅開四度,去年8月更升格4個小孩的母親,不料小兒未滿1歲,再次成為單親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