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櫻花妹最愛這5位台灣男星 「他」被封為國寶級帥哥

炎亞綸被封為「國寶級帥哥」。(翻攝自炎亞綸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近年來台灣成為日本人心目中的觀光勝地,除了美食及風景,更有人稱台灣是「美女的寶庫」。不過不只是正妹,有日本網站盤點出台灣五大帥哥演員,超高顏值深深擄獲櫻花妹的心。

王子(左)與曾之喬合作的電視劇大受歡迎。(翻攝自王子IG)

李國毅。(翻攝自李國毅IG)

日本網站《toretame》選出台灣五大正流行的帥哥男星,其中炎亞綸獲得「國寶級帥哥」的超高評價,長相酷帥的他演過多部知名偶像劇,超高顏值讓日本女孩們著迷不已。而從棒棒糖男孩「王子」邱勝翊則是因與曾之喬合作的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在日本大紅,日系長相在當地頗受歡迎。台灣曾翻拍日劇《蜂蜜幸運草》,飾演「安竹本」的李國毅因此被注意到,而本身就喜歡日本的李國毅曾說他的偶像是安室奈美惠,更加深了日本人對他的印象。

張行。(翻攝自張行IG)

范少勳。(翻攝自范少勳IG)

因演出BL劇《是非》走紅的張行先前與「學姐」合拍杜鵑花季宣傳片,目前28歲的張行有張與實際年齡不符的娃娃臉,迷倒不少櫻花妹。同樣因BL劇《越界》大受歡迎的范少勳也出現在其中,眼神清徹的他讓日本女孩大呼「根本像小男孩般無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