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隆璇開唱找火辣人妻 誇她「周慧敏第二」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4月12日將於Legacy開唱,繼好友許景淳後,再找當紅主持人嚴立婷擔任另一位嘉賓,2人將對唱情歌《流言》。原本不搭軋的2人同台合作,是拜嚴立婷經紀人所賜,原來她經紀人是林隆璇多年好友,2人有了交集,林隆璇進而被她的歌聲驚豔,因此找她來當嘉賓。他稱讚嚴立婷音色很棒具「夢幻感」,有當偶像的潛力,誇她是「周慧敏第二」,更表示要幫她出唱片,讓她笑說:「我做夢都會笑了!」

林隆璇(左)誇嚴立婷是「周慧敏第二」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嚴立婷首次在舞台上開口唱歌,就要挑戰經典歌曲,讓她備感壓力,她表示:「真的很怕毀了老師的演唱會讓他丟臉!其實3個月前就知道要跟老師合唱這首歌,搞到我常常失眠、食慾不振,每天就一直練唱,連洗澡時還在哼唱,結果日日夜夜作夢都夢到老師,有一天還夢到周慧敏,我都覺得我瘋了!」林隆璇則讚她天生音質就很好,需要練的只有「信心」,嚴立婷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拿來跟周慧敏比較?笑說:「周慧敏是女神、我是女神經病!不能比啦!」

林隆璇(左)4月辦演唱會,將找火辣人妻嚴立婷擔任嘉賓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說到對林隆璇第一印象?嚴立婷說:「老師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,加上他都沒變老,連我的爸媽都很喜歡她!後來我媽知道我要跟他合唱,只問了我一句話:『隆璇有答應你上台嗎?』讓我啼笑皆非,所以決定邀請我的父母在演唱會當天來演唱會來聽,證明自己是會唱歌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