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罰百萬輕飄飄?網友最新實測 中天63%都是韓國瑜

中天新聞今早畫面。(翻攝自中天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新聞向來挺韓國瑜著稱,挺到新聞比例失衡、遭NCC開罰,昨因韓國瑜相關假新聞遭罰100萬,仍持續狂播韓國瑜,今網友實測,得出最新結論「韓國瑜新聞的比例高達六成三」。

網友今從中天9點新聞開始分析,扣除廣告時間,報導新聞內容僅剩49分鐘,「而跟韓國瑜相關的新聞就佔了31分鐘。」09:04~09:14播韓國瑜專題,09:23~09:30是「韓國瑜追追追時間」,09:43~09:48也是韓國瑜專題與韓國瑜追追追,幾乎都是韓國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