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歲台女棄南韓發片!被這生物嚇到崩潰尖叫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新人「Amanda」王欣晨曾在韓國擔任練習生2年,新歌《New Day》全韓文演唱,聘請韓國專業配唱來台指導,編曲則將Hip-Hop常見的808 Bass元素融入流行歌曲,歌曲命名為《New Day》也象徵Amanda從韓國練習生築夢踏實的過程。

王欣晨為新歌《New Day》拍攝MV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拍攝人生首支MV《New Day》時,首爾是零下10度的嚴冬,王欣晨大換8套服裝,造型服都很薄,讓她凍到牙齒打顫,跳舞時冰冷感更由腳底直接竄上腦門,讓她苦笑稱自己成了「急凍人」,又剛好適逢她18歲生日,導演團隊突然端出生日蛋糕,共40餘人為她慶生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工作人員為王欣晨慶生。(歆動音樂提供)

這次MV也有貓咪一同演出,不過小時候被貓抓傷過的Amanda,看到貓都會害怕,這次拍攝她手拿火燒玫瑰時,貓咪突然沒來由跳到她手上,讓王欣晨嚇到崩潰大叫,貓咪也被她嚇跑,形成人貓對峙的逗趣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