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年前借精生子 「城市少女」黃雅珉混血帥兒出道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女星黃雅珉過去以「城市少女」走紅,她淡出演藝圈多年,今(26)在臉書上宣布18歲混血帥兒黃士杰即將出道,「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,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。成功是要付出辛苦的代價,願你能突破萬難達成夢想。」文字中流露出母親對兒子的關懷與踏上演藝之路的支持。

黃雅珉18歲混血帥兒黃士杰出道。(達騰提供)

今年18歲的黃士杰,剛從丹麥表演藝術學校畢業,擁有183公分高挑身材、俊俏五官,熱愛健身的他體脂率僅有7%,卻自爆自己過去是個小胖子,國二時靠勤奮運動成功甩肉。他翻出過去照片一對比驚呼眾人,完全是男大十八變。

黃雅珉18歲混血帥兒黃士杰出道。(達騰提供)

黃雅珉不諱言寶貝兒子黃士杰是自己「借精生子」來的,「我離婚後,在2001年跟丹麥、希臘混血好友Elie借精生子來的,到現在士杰和他爸爸還是會碰面。」她目前仍和對方維持友好關係。

黃雅珉兒子黃士杰小時候有嬰兒肥,長大後靠運動瘦身。(資料照,記者陳冠備攝)

黃雅珉深知演藝路辛苦,選擇將兒子黃士杰簽約至達騰娛樂,交給熟識的經紀人 Ben打理,目前黃士杰已在北京電影學院進行培訓,星途備受看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