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甩40公斤還不夠?小禎神級美腿曝光網驚「怎麼又瘦了」

小禎憑著驚人毅力減肥成功,甩肉40公斤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小禎秀出修長美腿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小禎回到名模身材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小禎回到名模身材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小禎(右)專心與攝影師討論。(翻攝自小禎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小禎過去因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爆肥,但她憑著驚人毅力減肥成功,甩肉40公斤令人相當敬佩。恢復模特兒身材的小禎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,日前她貼出工作照,穿著窄裙時的線條讓網友驚呼「怎麼又瘦了」。

小禎日前在臉書貼文表示「好久沒畫濃妝了....拍了一整天....期待新作品與大家見面」,只見她換上多件不同的服裝,其中一張照片她將長髮綁起露出小巧瓜子臉,身穿挖肩黑色上衣搭配皮質窄裙,秀出完美的身體曲線和筆直雙腿,過程中小禎也專心和攝影師討論,展現出敬業精神。網友們看了多張美照後大呼「有越來越瘦的感覺」、「活出自己真棒,越來越有自信滿滿」、「瘦得好健康好美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