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年過半百喊得響亮 伊能靜沒放棄少女心

伊能靜今年50歲,她說還沒有放棄少女心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如果人類女性平均壽命86歲,伊能靜自嘲人生都過了一半,「我的年紀在生理年齡來說,本來就是進入老齡。」

對於暴露年紀,伊能靜坦然面對:「我50歲一直喊的很響亮,還真的沒隱瞞過。」她說,非常熱愛此刻的自己,有家庭、有下一代、有閨蜜、有事業、有經濟能力,而且還沒有放棄少女心。

伊能靜希望女兒米粒40歲時,她也能活蹦亂跳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「抗老並不代表就是對年齡恐懼,老化不僅僅是皮膚表面,器官也在退化,抗老很多時候也是在擁抱健康生活」,伊能靜說,為了能多在孩子身邊一天,哪怕是抱孫子,又或者晚年不給孩子負擔,她會內外抗老。

伊能靜只希望,女兒米粒40歲時,她還能活蹦亂跳的,「那時她去旅行,我還能跟著」,大家都會老,你我也會,「所以記得好好內養外護,生命這趟旅程,只要還在路上,就別輕易下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