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專家解析 想最快見到肌膚亮白成效的關鍵成分是......

亞洲女性多半追求透亮白皙的肌膚。(翻攝自ahc_official 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春季是美白新品推出的旺季,面對各家品牌推出美白產品及訴求,究竟怎樣的美白產品才能達到較為全面的效果?黛珂植粹淨化悠釀嫩白精華,40ml/1,750元。含維他命C衍生物、木槿發酵淬取液、草本植粹複合精華、紫蘇葉淬取液等。(黛珂提供)

靜宜大學化妝品學系副教授吳姵萱表示,衛生福利部目前核准使用的13種美白成分,每種都有不同的機制作用,她認為,至少要含衛福部核准使用的13種美白成分其中一項,才能宣稱美白。薇姿發光安瓶,10ml/1,350元。含15%左型維他命C,僅含11種精純成分。(薇姿提供)

吳姵萱說,台灣女性多半希望能快點看到美白效果,因每個女性臉上多多少少都有可見或隱形斑點,如果要最快見效的方式就是就是把黑色素「還原」回來,「因為臉上若已出現黑色的斑點,透過還原會變成比較淡的顏色,就能快速看到亮白效果。」紀梵希花漾鑽肌淨白淡斑精華筆,15ml/2850元。(紀梵希提供)

吳姵萱表示,而在法規13種美白成分中,只有5種是用「還原黑色素」的方式,包含維生素C醣苷、維生素C磷酸鎂鹽、維生素C磷酸鈉鹽、3-o-乙基抗壞血酸、脂溶性維生素C,都是維他命C的衍生物,因為它能把已經氧化的過程還原回去,抑制黑色素的氧化反應,是最快看見肌膚透白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