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冪離婚「鬧翻經紀公司」 工作室驚爆人去樓空

楊冪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2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12月與港星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關係,恢復單身後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近來被發現,她位於北京的工作室,近來被發現呈人去樓空狀態,遭揣測和公司鬧翻,引發外界關注。

楊冪創立的「嘉行傳媒」,被爆北京辦公室人去樓空。(翻攝自微博)楊冪2015年創立「嘉行傳媒」,市值粗估50億人民幣(約台幣200億),她的眼光精準,連帶捧紅旗下迪麗熱巴、張彬彬,她過去和劉愷威以情侶檔之姿賺錢,2人擁有不少共同資產,離婚後財產尚未做分割,劉愷威目前仍是楊冪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。有網友貼出楊冪位於北京的嘉行傳媒辦公室照,裡頭早已人去樓空,屋內空蕩蕩,完全沒有員工,引發網友猜測,是否因離婚和公司鬧翻,打算決定自立門戶。

楊冪工作室澄清人去樓空謠言。(翻攝自微博)嘉行傳媒18日發聲明闢謠:「有人說嘉行人去樓空?因為我們搬家啦,去年11月,為了給所有藝人和公司同事們一個更舒適的辦公環境,我們搬進了新家,接下來『一嘉人』就要在這裏一起繼續努力啦,希望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!」楊冪隨即轉發,寫下「介紹新家給大家,未來我們一嘉人會繼續一起努力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