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戰了!賴神挑戰小英總統 他揭台灣人這樣才團結

行政院長蘇貞昌(右)表示,民進黨會團結、一起打拚,讓國家繼續前進!(翻攝自蘇貞昌臉書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登記參與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,挑戰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,消息曝光替台灣政壇投下震撼彈。對於「賴神」要挑戰「小英總統」,董事長樂團的鈞董則談到:「登記初選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,如果黨內初選只有一個候選人登記才叫做奇怪,獲得提名也不代表就會勝選。」董事長樂團的貝斯手林大鈞。(翻攝自臉書)

鈞董談到,在2007年的民進黨總統初選,當時謝長廷贏得初選第一階段的勝利,蘇貞昌得知結果後宣佈退出初選,全力支持民進黨初選勝出的候選人,「確定謝長廷勝出後決定不再力拚民調翻盤,這是蘇貞昌自己做的決定。」透露當時蘇貞昌還表示:「黨內同志的決定已經說明一切,不願意為了拚民調而看見黨內傷痕被撕裂。」

鈞董也認為,尊重賴清德加入民進黨2020的總統初選,「重點是過程不惡言相向,所有人包括支持者都要尊重最後的結果,並給予勝出的候選人最大的支持與祝福,這是台灣的民主政治走到今天應該可以有的素質與風範。」總結認為台灣人還是要團結力量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