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玉蔻今晚10點「現身」民視 談賴神參選相信這一點!

周玉蔻新節目今起登場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入主民視台灣台,新政論節目「辣新聞」,今晚10點起正式登場。今天稍早,周玉蔻和來賓們完成首集錄影,主題當然是今天最熱門的「賴神」賴清德,決定領表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,決心參戰2020總統選戰,現場對談熱烈,也提出許多看法。該節目今天來賓是:民進黨立委陳亭妃、林俊憲、葉宜津、資深媒體人王時齊、國民黨副發言人蕭敬嚴、時代力量台南市議員林易瑩。

對於賴清德參加黨內初選,等於要正面對戰蔡英文,周玉蔻認為,由良性角度來看,兩人爭戰應該不會再發展成過往民進黨內初選血腥之戰,認為也期許雙方有一場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