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趁老婆不在香港 杜汶澤爽載長髮女回家約會

港星杜汶澤(左)和田蕊妮結婚14年,一直相互扶持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杜汶澤和田蕊妮結婚14年,一直相互扶持,他卻驚傳趁田蕊妮遠赴東京工作,被拍到帶長髮女子深夜回家約會。

香港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昨晚11時許目擊杜汶澤鬼祟開車到灣仔,車內還坐著一名長髮女,之後兩人到便利店買零食,隨後直奔他和田蕊妮愛巢。當車欲駛進杜汶澤家門口,記者上前拍照,二人一臉驚恐,長髮女更是嚇到瞠目結舌,整個人低頭消失在鏡頭前,杜汶澤見狀爆粗口大罵:「妳幹嘛低頭!」

媒體追問杜汶澤「那女的是誰?」、「是帶她回家約會嗎?」、「趁老婆不在帶女人回家哦?」等問題,他都沒回應,座車隨即駛進地下室,整晚都沒離開。弔詭的是,杜汶澤在凌晨1時20分上傳一群人在他家合照,擺明為自己澄清。

事後杜汶澤解釋「長髮女」是馬來西亞拍攝團隊的化妝師,他說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我到家後,前後還有兩輛車來我家玩,大家玩到凌晨3點才解散。」媒體問他老婆知情嗎?他回答當然知道,「不知道就死定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