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準新郎柯有倫爽收方志友「好孕棉」 椎間盤突出仍照計畫「做人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柯有倫客串TVBS新戲《天堂的微笑》,今(16)歡樂與主要演員林予晞、方志友相見歡,說起柯有倫準新郎官身分,方志友特地為三月底即將舉行婚禮的新郎官柯有倫送上「好孕棉」,祝福幸福人夫早日升格為人父,柯有倫也歡喜接受「生子在計畫中」。

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媒體探班;林予晞(右起)、柯有倫、方志友。(記者陳奕全攝)柯有倫(後)將於月底娶老婆。(TVBS提供)

三位演員六年前就曾在TVBS的《媽,親一下》同場飆戲,柯有倫回憶當年拍戲「我記得有一場田中央,志友一收工就趕著開車回家,速度快到我們都只能在後面『吃土』,完全是個女飆仔。」方志友澄清:「當時我才20出頭,我沒有愛飆,只是迴轉的時候比較快。」問到柯有倫想生幾個,柯有倫坦言生一個就好,且希望是女生,不過若是男生一起騎騎摩托車也不錯,同時她也虧方志友說「如果女生跟你一樣愛飆,我也沒辦法」。

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媒體探班;柯有倫。(記者陳奕全攝)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媒體探班;林予晞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林予晞當年在《媽,親一下》裡演出暗戀梁正群的配角鴨子,直到演出友台的《必勝練習生》和柯有倫配對,才有熱戀的對手戲。回憶起拍攝《必勝練習生》結婚戲碼時,攝影師也要求兩人「鼻子磨鼻子」、「老公看老婆」,弄得兩人相當害羞。

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媒體探班;方志友。(記者陳奕全攝)TVBS《天堂的微笑》媒體探班;林予晞(右起)、柯有倫、方志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柯有倫三月底即將在香港完婚,像是曾志偉、吳宗憲、邱凱偉…等人出席。柯有倫說:「宣布婚訊後就常常失眠,睡覺前都還在想要怎麼安排位置、分送喜帖。」方志友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:「不要緊張,只有你一個人會莫名其妙焦慮,然後婚禮就結束了。」而柯有倫也透露婚禮細節,「婚禮會有『開放式的麥克風』,因為感覺大家表演慾都很強,看誰想致詞就可以上台。」台灣的婚禮應該會在台東舉辦,「因為奶奶年紀比較大」。

柯有倫也表示忙完婚禮後也想趕快投入工作,目前演藝重心都在武打戲身上,坦言想打到45歲就收工,「我有答應老婆」,柯有倫也提及自己身上大傷小傷不斷,年輕時候貪玩還留下椎間盤突出症狀,玩摩托車導致脖子也受傷,打到45歲也算是極限,可能到那時也沒體力打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