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狂抖!郭書瑤扭臀雪乳上下晃網全暴動

瑤瑤。(翻攝自瑤瑤IG)瑤瑤貼出熱舞影片。(翻攝自瑤瑤IG)瑤瑤貼出熱舞影片。(翻攝自瑤瑤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「瑤瑤」郭書瑤長相甜美,擁有E罩杯好身材,因演出《志氣》、《通靈少女》等作品大紅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。瑤瑤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,今(14)日她貼出熱舞的影片,火辣模樣引起暴動。

只見瑤瑤將影片色調轉為黑白,她身穿短版條紋上衣搭配運動褲,露出擁有馬甲線的小蠻腰,一開始瑤瑤先是帥氣蹲下,接著開始扭腰擺臀,當她隨著節奏擺動時一對豪乳也跟著上下彈動,讓人無法將目光移開。瑤瑤先前也曾貼出跳舞的影片,不難看出她的舞技越來越純熟,頗有唱跳歌手的架式,網友們紛紛大呼「有炫雅的感覺」、「跳舞超有力道」、「感覺快可以出歌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