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瑤拍《通靈2》看到人生跑馬燈 被問妙禪裝傻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今參加公視、HBO影集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發布記者會,全新一季加入新卡司温貞菱、范少勳等,展開全新故事。瑤瑤表示,第2季常上山下海,工廠、醫院、湖邊都是拍攝地點,更神祕賣關子表示:「第一次拍戲拍到人生跑馬燈出現。」全靠索非亞當24小時保鑣保護她,還透露開拍第1天,取景宮廟汐止濟德宮的媽祖娘娘就賜了一首藏頭詩,不僅講中劇組狀況,首文字湊起來剛好就是「通靈圓滿」,讓眾人直呼好玄。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演員范少勳(左起)、郭書瑤、温貞菱。(HBO Asia提供)

這次《通靈少女》全新一季加入新團隊,原擔任第1季導演暨編劇的陳和榆,轉任第2季執行製作人,由劉彥甫擔任導演一職,由於蔡凡熙飾演的男主角已離世,第2季男主角由飾演《越界》的范少勳擔任。瑤瑤坦言自己個性慢熱,一開始得知全新團隊、演員加入相當緊張,磨合了一陣子,她跟范少勳合作1個多月,自然而然變熟,稱讚對方讓人有安全感,「完全可以把自己交給他。」《通靈少女》第2季導演劉彥甫(左起)、范少勳、温貞菱、郭書瑤、執行製作人陳和榆。(HBO Asia提供)

《通靈》第1季頗受好評,被問到續演會不會壓力?瑤瑤表示,第1季擔心害怕自己演不好,光在創造角色就磨合很久,這次第2季反而順利許多,輕鬆入戲,對於去年假髮屢被批評,她自虧:「可能之前演得太不好,才會讓人注意到,這次換了一頂假髮了。」

瑤瑤是妙禪信徒,昨又被媒體拍到去妙禪道場上課,今她不願多回應,先裝傻表示:「什麼?我有去嗎?」借用温真菱回覆提問的「稍待回覆」閃避,後來又表示今天是發表會,不適合多說,「工作跟私下怎麼會有關」,結束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