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還珠格格》令妃21年後變這樣...「皇室4大咖」合體掀回憶

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後,轟動一時。(翻攝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瓊瑤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,轟動一時,經過21年的時光,在影迷心中仍是經典,近來「皇室4班底」重聚,再度掀起觀眾回憶。《還珠格格》「皇室4班底」重聚,「令妃」趙麗娟(左起)、「乾隆皇」張鐵林、、「老佛爺」趙敏芬、「晴兒」王艷。(翻攝自微博)

綜藝節目《王牌對王牌》近來邀請《還珠》演員「乾隆皇」張鐵林、「令妃」趙麗娟、「晴兒」王艷、「老佛爺」趙敏芬當嘉賓,相隔21年再次同台亮相,4人甚至還穿上古裝,還原經典畫面,節目執行製片看到後,忍不住喊:「今日份的感動,滿滿回憶​​​​。」「老佛爺」趙敏芬與「晴兒」王艷相隔21年再對戲。(翻攝自微博)王艷與趙敏芬重現「晴兒」哭倒在「老佛爺」懷中的場景。(翻攝自微博)張嘉倪(左)、吳謹言(右)也是該集節目嘉賓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艷和趙敏芬,重現晴兒與老佛爺淚擁場景,掀觀眾追劇回憶,感動直呼:「看到晴格格和老佛爺真的回憶殺啊!」、「完全是當年晴兒要跟簫劍走,拜別老佛爺的樣子!」、「厲害了,老佛爺都來了,好感動。」有趣的是,節目嘉賓還有《延禧攻略》的「令妃」吳謹言及「最美妃子」張嘉倪,網友好奇起劇情的設定,也相當期待會擦出怎樣的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