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珮騏曝光休息真相 何時重返8點檔這樣說

陳珮騏聽高人指點,選擇休息養身體。(JET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陳珮騏先前拍完《金家好媳婦》後,已經一段時間未演出8點檔,原定演出的《炮仔聲》,也遲遲不見她加入,日前她在臉書表示想好好休息,不少粉絲關心她是否不再拍8點檔。今她錄JET《命運好好玩》無奈回應,「我不是明星、不是藝人,我沒有仙氣、沒有光環,我只是普通的演員。」很多事情她沒有決定權,當初會休息也是因為聽從3位師父的建議。

她多年熬夜拍戲,健康也亮紅燈,手術切除子宮肌瘤後,就休養至今,她透露當初她也懷疑自己停下來休息,會不會就被遺忘,但認識的3位師父都勸她,「從去年開始,身體會進入休息狀態。」建議她好好休息,她也趁這段期間進修,希望未來能接到不同類型的演出。至於是否演出《炮仔聲》,她強調工作不是她能決定,製作單位給的答案未定,才無法回應粉絲,何時重返8點檔,她自己也沒答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