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亮歌后輕生出院了!忍痛傾訴想做這件事

李珮菁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「月亮歌后」李珮菁6日突在臉書PO文透露輕生念頭,更疑似吞食大量藥物,被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急救,她今(12)出院,透過議員應曉薇發聲明報平安,並向前來關心的社會局表示可以去老人院、長照中心表演給銀髮族看,唱《我愛月亮》給大家聽。

應曉薇在聲明中表示,李珮菁3月6日住院以來,紀寶如及社團法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給予許多協助,並且也協助找到看護。

應曉薇回憶當天找到李珮菁時,「當下其實是用其他藉口說有演出要找她需要面談,她才燃起願意聊聊的希望,飛奔到李珮菁家時,沿路聯繫相關單位共同救援。」因李珮菁近40年來飽受脊椎痛的痛苦,又覺得一直拖累家人,所以痛不欲生、咬牙切齒,才會做傻事。

更透露李珮菁的朋友說李珮菁很堅強,再苦從不開口借錢,也不放棄有再站起來的任何機會,「她雖然坐輪椅但還能歌唱。需要的是社會的關心與演出機會」,盼政府單位及各界能多關心資深藝人,也給予他們演出的機會。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