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起底高富帥老公!《延禧》張嘉倪首曝買超真實身分

張嘉倪(右)和老公買超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延禧攻略》美艷「順嬪」張嘉倪和高富帥老公買超結婚多年,育有2子,但夫妻倆感情依舊相當甜蜜,羨煞眾人。近來,兩人參加真人秀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2季,節目中除了曝光小倆口幸福的婚姻生活日常,老公買超的身分背景也令網友相當好奇,而張嘉倪也首度公開老公的真實身分。張嘉倪(左)與老公感情相當甜蜜。(翻攝自微博)

外貌出眾的買超,長相帥氣有型,且身高188公分,而他的身家背景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,有指他是富二代,且為婚慶公司執行董事,還有網友發現他與超級富二代王思聰熟絡,面對外界的各種猜測,張嘉倪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老公的真實身分,她透露,「他是開籃球館的,現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那上面,有他自己的夢想,雖然在我眼裡他有點不切實際,但是我很支持他。」,而她也證實老公確實是王思聰的朋友,默認另一半的確是個高富帥無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