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家神基因!E奶女神親姊高顏值 旗袍裝「豐滿胸型現形」

林明禎(左)、姊姊林詩枝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,擁有E罩杯的火辣身材,被外界封為「大馬郭雪芙」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日前她飛回馬來西亞度假,難得與模特兒姊姊同框,兩人穿著緊身旗袍,玲瓏有緻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姊姊的高顏值更吸引眾人目光。林明禎與姊姊林詩枝(左圖左)身穿緊身旗袍,大秀凹凸有致的好身材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林明禎母女3人穿旗袍入鏡,一家美女基因被讚爆。(翻攝自IG)

林明禎前陣子回馬來西亞過年,把握與家人相聚的時光,她也不忘在IG分享美照,和粉絲拜年,畫面中,她身穿削肩短旗袍,大展性感S曲線,豐滿胸型全都露,一旁的姊姊林詩枝同樣身材一級棒,絲毫不輸林明禎。此外,姊姊也在IG曬出母女3人合照,一家神基因更是令人驚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