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中國第一美胸」街頭掩面痛哭 網友驚爆內幕「綠慘了」

徐冬冬。(翻攝自微博)(記者曾德蓉攝)徐冬冬跟尹子維大吵後,在街頭掩面痛哭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28歲女星徐冬冬被封為「中國第一美胸」,今年1月才剛認愛大15歲港星尹子維,父女戀備受關注,不料昨卻爆出小倆口在街頭大吵,徐冬冬甚至當街掩面痛哭,尹子維卻完全沒有任何安慰舉動,分手傳聞甚囂塵上。

徐冬冬與尹子維被直擊在街頭大吵,徐冬冬還不顧形象,在街頭崩潰大哭,照片在微博討論度炸鍋,更有網友爆料,2人爭執原因疑似是徐冬冬抓包男友與自家女助理過從甚密,懷疑兩人有曖昧關係。

對此,徐冬冬與尹子維火速發布共同聲明,強調雙方感情穩定,情侶之間爭吵很正常,絕對沒有提過分手,何況認識冬冬的人都知道,她的助理不是女的,而是男性,還是自己的親表哥,有鑑於尹子維接連被造謠出軌,為了維護尹子維名譽,決定追究誹謗者法律責任。

徐冬冬、尹子維聲明全文:

1、情侶之間發生一點小爭執是很正常的,爭執本就是戀愛生活中的一部分,分手兩個字,從未提過,純屬子虛烏有。

2、徐冬冬的助理是一位男士,是冬冬自己的表哥,這件事圈裡人都知道,出軌助理這種說法太扯,純屬有心人捕風捉影。

3、兩人一直以來感情都很穩定,對於祝福,兩人一定感恩接受,對於謠言,絕不放棄追究的權利。

4、鑒於多次有人誹謗尹老師出軌,且有愈演愈烈的趨勢,我們決定嚴肅追究誹謗者的法律責任,以此保護尹老師的名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