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沛旭暴走撕逼!蔡淑臻冷回2字 8年情變藏內幕

蔡淑臻(左)、李沛旭(右)姐弟戀長跑8年,最近爆出情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43歲伊林熟模蔡淑臻和同門39歲李沛旭,因《犀利人妻》擦出愛火,姐弟戀長跑8年,結果繼李沛旭爆出醉喇曾智希,導致2人婚事告吹風暴後,最近李沛旭似乎有著不少牢騷,像是昨疑似酒後po文「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」,搞到全世界都以為這次真的分了,假鬼假怪半天他又刪文裝沒事,「放心,我們都很好沒事!」反觀蔡淑臻本人僅低調表示「沒事」。

李沛旭昨晨突在臉書發文:「這8年的日子,謝謝妳。我尊重妳想要的自由和選擇,並祝福妳。對妳的疼愛⋯是手放開」,有網友留言「什麼鬼,不是一起熬過比賽嗎」?李沛旭回「是我熬過⋯她其實根本都不在家」,下午又po文表示「大家別激動,最近心情悶悶地,聽了很多歌⋯不知不覺被歌詞吸引了,演員嘛,總是多愁善感,昨晚又聽著『對妳的疼愛是手放開』,曲引耳、詞動心啊」,最後要大家放心,2人沒事。

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2人之間確實出現問題,雖然目前仍同住在一起購入的林口愛巢,但對於李沛旭暴衝後,彼此都不願多做回應,伊林則稱「目前沒分手」,但感情生變似乎暗藏內幕,像是蔡淑臻今年初到倫敦旅遊,好友卻要替她介紹男友,情變似已預埋悲劇伏筆,不知是出了啥問題,導致李沛旭一直把劇力萬鈞的內心戲公開示眾,不過已經有網友看了心累,留言勸他暫時放下臉書與一切罣礙,冷靜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