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刀助陣小巨蛋 孫協志:看他健康最開心

孫協志(左四)將5566演唱會收視佳績歸功曹西平(中)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孫協志、王仁甫和許孟哲上週六攻蛋,萬名鐵粉重溫5566魂,隔天《飢餓遊戲》在20~44歲區間收視飆到2.53,是同時段四台之冠,孫協志收到捷報,歸功嘉賓曹西平和演唱會連鎖效應,「其實我很明白,很多56的粉絲,小時候可能沒有能力可以買票,也可能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可以看到56的演唱會。」看到粉絲圓夢,他們也開心。

談及站上小巨蛋,孫協志說:「我們三兄弟很努力一起完成的作品,能讓大家看到我們不同面向。也感謝粉絲在現場給我們這麼多歡呼與支持。那天應該創下蠻多紀錄的吧,導演組與硬體音響工作人員都說,做過那麼多場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真的沒有像那天擁有那麼多的歡呼聲,而且是從頭到尾的每首歌,每個粉絲都有跟著一起唱,這樣的狀況是很少見的。」

最令孫協志開心的莫過於「小刀」彭康育一起合體,「不論幾個人,5566都已經是一個精神象徵與代表,不是一定要幾個人。小刀能來真的難得,從他以前受傷後就再也沒有過這樣(跳舞表演)的機會。雖然只跳一個副歌,畢竟他傷得不輕,但他的健康是我最開心的一部份。」

才剛忙完演唱會的孫協志、王仁甫和許孟哲,休息兩天後就接續錄《飢餓遊戲》,而賀一航為了宣傳和白冰冰的《我愛冰冰Show》,帶著兒子曾治豪上節目拚了,直呼出外景「果然很累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