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心碎終結3年短命婚 閨蜜心疼爆「淨身出戶」真相

愛紗(左)、周洺甫12日簽字離婚,結束3年短命婚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愛紗日前被爆抓包小5歲演員老公周洺甫偷吃,在分居2個月後,婚姻依舊無可挽回,在好友黃小柔、六月陪同下,本月12日簽字離婚,心碎結束3年短命婚,愛紗事後透過臉書證實「沒有想過我的婚姻裡面有不忠誠」;黃小柔今(27)出席公益活動時心疼地說,愛紗是個堅強又不願麻煩別人的女生,當初她也是傳訊關心愛紗近況,她才透露內心已經做了決定。黃小柔出席公益活動。(蒂欣有限公司提供)

黃小柔表示,她得知後第一時間就跟六月聯絡,「畢竟六月在這方面處理會比較溫和又資深,而且在不想造成某方傷害的情況下,鼓勵她不要走到負面情緒」,至於周洺甫被指控外遇,黃小柔則認為,婚姻是2人的事,她畢竟不是當事人,「有些事情硬要戳破他,不是很健康」,好友們都以陪伴愛紗度過這段時間為優先,「否則只會在傷口上灑鹽」。

至於雙方離婚分產等問題,她表示,因為沒有一起買房,也沒有生小孩,就是「乾乾淨淨、簡簡單單簽字」,也沒有特別擬定離婚協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