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羞辱總統「嚷嚷被姦」 半百女星慘遭露點照洗版

張瑞竹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2015年嫁給中國珠寶商,定居上海,日前她轉貼總統蔡英文的新聞,諷刺蔡英文兩岸政策:「我想到有女的長像(相)抱歉、身材抱歉,但每天都在嚷著有人要強姦她,每天什麼事都不做,只會嚷著對面的帥哥(指中國)要強姦她。」粗鄙字眼引發砲轟,事後她企圖刪文滅火,卻慘遭網友以她疑似露點的艷照洗版。張瑞竹90年代出道,常在鏡頭前賣弄性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此,蔡英文發文回應,用性別質疑自己的能力,並沒有意義。用性別、長相、身材這種天生的條件來批評他人,不僅不客觀,更是模糊焦點。「不管台灣的總統是誰,面對中國對我們的打壓和威脅,都應該大聲告訴世界,台灣不願意被霸凌。這一點,跟性別無關,但是跟志氣有關。」

張瑞竹狡辯說大家中文沒學好,誤解她的強姦理論,「其實就算她是男性我也會用這比喻,因為我說身材抱歉長相抱歉的意思,是指台灣以為自己還是當年的四小龍~覺的(得)台灣資源深厚多了不起~土地就這點大,人也這麼少~也沒多少資源~~身為總統還要一直挑釁對岸~喊了二十年對岸要打過來,結果對岸忙著勵精圖治,幾十年也沒再打台灣了,這是真的吧!大家維持和平理性這樣不是很好?人民也只想要有飯吃而已。」

不過網友並不埋單,更以她過去拍攝電影《火燒島》疑似露點的濕身艷照洗版,批評她也沒好到哪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