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紀同框!鄭元暢揪女神人妻敘舊 她暴瘦引關注

鄭元暢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綜」鄭元暢以電視劇《惡作劇之吻》走紅外型高挑帥氣,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偶像劇,深受觀眾喜愛,近年來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。日前,他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透露自己與老友來了場下午茶KTV,而這名老友竟是女神陳妍希,兩人睽違已久的世紀同框,讓粉絲看了相當驚喜,而陳妍希消瘦的臉,也意外引發話題。

鄭元暢(右)曬出與陳妍希(左)同框照,陳妍希暴瘦引熱議。(翻攝自臉書)鄭元暢和陳妍希過去因合作偶像劇《國民英雄》和電影《花漾》而私交甚篤,日前,鄭元暢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跟老友短暫的相聚,下午茶KTV不喝酒也很high,原來白天唱歌也是很好的活動。」並曬出與陳妍希的合照。照片中,兩人都穿著素色上衣,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,顏值爆表,不過,更引人注目的是,陳妍希原本的招牌圓臉不見了,曾扮演過「小龍女」卻被笑虧是「小籠包版」的她,現在不只兩頰消風,還有了尖下巴,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驚呼「希妹,好像瘦了很多」、「臉怎麼變這樣了」、「臉好像瘦了」,也有不少人很開心看到兩人合體直呼「友誼長存,朋友相聚真好」、「好久不見兩人同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