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帶3歲兒美國公路旅行 遇豪雨開山路險遇難!

張家慧全家到美國加州挑戰「1600公里公路旅行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家慧全家到美國加州挑戰「1600公里公路旅行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張家慧全家過年期間到美國加州旅行,並與朋友一家人吃年夜飯。(周子娛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張家慧一家人今年到美國加州過年,並挑戰「1600公里公路旅行」,加上還要帶著3歲多的兒子齊齊,增添更多的不確定性,她事後回想起來開玩笑說:「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訂機票!」

第一次挑戰公路旅行,張家慧提到,旅行前三天正逢加州豪大雨,不熟路況外視線也極差,加上一號公路完全沒有路燈,延著山壁轉彎路段又多,開了好久才終於遇到另一台車,很有默契的緊緊跟著彼此互相照應了好長一段路,張家慧說:「當下的每分每秒都很戰戰兢兢,現在回想起來倒是覺得滿刺激的。」

一家人一路從南加州玩到北加州,造訪了少不了觀光客必去的景點,而整趟旅行最讓夫妻倆驚喜的是,齊齊全程意外的乖巧聽話,不吵不鬧,張家慧既欣慰又期待的說:「等他再長大一點,希望能去海拔比較高的青藏高原,再次挑戰公路旅行。」

張家慧一回台積極調整狀態,3月初將推出新的短片作品《一起衝線!》,故事講述三個閨蜜圓夢的過程,為了鼓勵彼此在婚姻、事業及生命中遇到的關卡,而報名了鐵人三項比賽,展現對現實生活的鬥志與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