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煥奇在家狂吼不停 鄰居誤認家暴報警

黃少谷在家背劇本大吼大叫,引來警察關切。(喜歡音樂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少谷因演出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孫煥奇一角,多了不少戲迷,他先前在家中練習劇本,因台詞需要,他在家邊看鏡子邊大吼大叫,音量太大嚇壞鄰居,以為他家發生家暴案件,直接報警處理。警察當下趕到他家關切,聽到他解釋是在練習台詞,不僅馬上諒解,還反過來幫家中長輩要簽名,爆笑烏龍圓滿落幕。

黃少谷一開始進劇組,壓力大到連睡覺、開車都會忍不住背台詞,現在隨著時間他已經漸入佳境,開始融入劇中角色,「本來要花兩天才能背完的劇本,現在可以逼自己在一天內就能熟背,劇中太多功力超強的怪物級演員,有發現自己經驗值不足,每天都會督促自己要用衝的,加快腳步才能看到他們的背影。」

黃少谷先前農曆年假期跟劇組請假5天,赴日參加東京鐵塔台灣祭,重拾歌手身分,他過去曾自學日文一年,演出當下用流利日語跟粉絲互動,表演結束後還有大批櫻花妹粉絲跟他索取簽名跟合照,熱烈互動讓他直呼開心。他回憶過去在海外演出,曾去溫哥華、多倫多表演2周,當地空氣好、風景又美,天天作息又正常,笑喊是「護肝行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