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爾拉格斐:每個人都具有成為美女的潛力 因此他創造了這個虛擬女孩...

植村秀(左)與卡爾拉格斐兩位大師於2006年會面時,現場即以植村秀眼影描繪草圖,隔年植村秀先生因急性肺炎過世,兩人暢談的景象徒留追憶。(翻攝自植村秀IG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時尚老佛爺(Karl Lagerfeld)過世,震驚全球,也讓時尚迷不捨,與他合作過的時尚名人們紛紛在網路上弔念這位時尚界傳奇人物。

卡爾拉格斐當年為植村秀創造了「mon shu girl我的植村秀女孩」。(翻攝自植村秀IG)卡爾拉格斐當年在巴黎出席植村秀發表活動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卡爾.拉格斐曾二度與美妝品牌植村秀跨界合作,起因於當初與品牌創辦人植村秀先生會面時的一句承諾,原來,卡爾在過去20多年來,都是使用植村秀眼影及腮紅繪製時裝設計草圖。

多年來,卡爾拉格斐一直用植村秀產品描繪草圖。(翻攝自植村秀IG)多年來,卡爾拉格斐一直用植村秀產品描繪草圖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卡爾透露:「第一次看到植村秀眼影是在聖日爾曼(St. Germain)的美妝店,當時看見陳列在工作室中的那些色彩,我非常興奮!從那時起,我就成了植村秀的頭號粉絲。」他也提到,「小時候,我根本不懂藝術和時尚,但喜歡美麗的素描紙、各式各樣的油彩和五顏六色的彩筆,我總是畫著素描,其他公司都沒有像植村秀如此美麗的色彩。」

2006年,植村秀先生與卡爾.拉格斐兩位大師終於有機會當面會晤,兩人談論著彼此對色彩的看法及未來願景,兩人的合影也是在當時所拍下,當時的會晤雖為後來合作開啟契機,但遺憾的是,植村秀先生於2007年因急性肺炎突然過世,事隔5年之後,卡爾才與植村秀展開正式合作。

卡爾當年為植村秀創造了「mon shu girl我的植村秀女孩」,一位穿著卡爾典型服裝風格白襯衫與黑領帶,並以紅色妝點輪廓的小女孩,因為卡爾認為每個人都具有成為美女的潛力,希望透過這個虛擬人物,喚醒女性深藏內在的與生俱來之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