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賭場大亨周旋2女趕攤過情人節 正宮爆筋嘆「錢無法買到惦記你的心」

周焯華(右)成功挽回正宮陳慧玲(左)。(翻攝自臉書)陳慧玲發文嘆「錢無法買到惦記你的心」。(翻攝自Instagram)Mandy和周焯華發展婚外情,3年產下3胎,有「地表最強小三」稱號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澳門賭場大亨「洗米華」周焯華,周旋於妻子陳慧玲、混血辣模Mandy,三角關係鬧的滿城風雨,近來妻子發文感嘆「錢無法買到惦記你的心!」

洗米華先前桃色緋聞成為眾人茶餘飯後話題,妻子陳慧玲心死,堅決簽下離婚協議書,在洗米華努力挽救下,成功挺住10多年的婚姻,兩人復合後,感情有增無減,去年帶家人赴俄羅斯享天倫,元旦赴瑞士滑雪,農曆春節則赴馬爾地夫,他將大節日與妻子共度,但西洋情人節當天,卻赴英國與小三Mandy慶祝。

陳慧玲在Instagram曬照,被發現眼角布滿小細紋,額頭還爆青筋,女神容貌不在,她在元宵節當天寫下長文,「弄丟了,上百度也找不回來。離開了,互聯網也聯繫不上!世界這麼大,有人對你好,是你的驕傲;人心如此小,有心裝著你,是你的自豪。總有一個人把你看得很重,失去什麼也不肯把你丟掉。這世上,錢能買得起真正的奢侈品,但無法買到一顆真正惦記你的心!祝節日快樂!」字裡行間流露出悲傷情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