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瞳送高粱報答「前世」 陳美鳳不敢開喝曝內情

王瞳(左)巧遇陳美鳳(右)。(民視提供)陳美鳳(右)收到王瞳送的高粱酒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在戲劇《大時代》飾演武則天的後世伍家媚,而武則天就是由陳美鳳飾演,王瞳日前竟在西門町無意中遇見陳美鳳和陳美鳳的乾媽,這讓王瞳笑喊:「在台北市巧遇前世的機率有多小?」而王瞳家人在過年時候特別要王瞳帶瓶高粱酒送給陳美鳳,昨陳美鳳在經紀公司舉辦的家宴中收到高粱樂不可支,差點就要馬上開喝。

陳美鳳意外驚喜收到王瞳來自「後世」的高粱酒大禮,笑說要不是因為感冒還沒痊癒,就會馬上開喝,收到禮物後,陳美鳳也勉勵王瞳一番,順道祝福王瞳所屬的87樂團,要87樂團「霸氣」專輯銷售成功再一起品酩慶功;此外,陳美鳳昨晚則準備紅唇娃娃限量包要來交換禮物,一旁王瞳直呼「好想要哦」,更想藉著身為春酒主持人開玩笑耍賴說要直接帶回家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