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首次在夫家過年!貝童彤見婆婆大吵痛哭「想回娘家」

貝童彤。(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貝童彤首次到夫家過年卻發生風波。(翻攝自貝童彤臉書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女星貝童彤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之後到兒童台當「彤彤姐姐」,去年12月生下女兒,今年不僅是她當媽媽後的第一個過年,也是她首次在夫家度過新年,不過老公跟婆婆竟大吵一架,讓她忍不住落淚想家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婆婆本認為兒子和媳婦照顧小孩很辛苦,便外帶年菜回家,但老公卻希望自己準備,由於公公還傳了年菜食譜給老公,讓他非常期待,沒想到婆婆卻拿著現成的菜回家,讓老公非常生氣,母子倆大吵一架,也影響了過年氣氛。貝童彤首次離家過年卻遇到這樣的事,讓她忍不住半夜爬起來偷哭,甚至想跟老公說她要回娘家過年。

老公跟著起床後發現貝童彤在偷哭,頓時心生內疚,認為她第一次到夫家過年,應該要更照顧她的情緒,隔天便與婆婆道歉,最後年夜飯由貝童彤夫妻倆及婆婆各出一道菜,加上外帶回來的年菜,一家人和樂融融的迎接新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