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辣媽主播搭補教名師喊「幹掉寶傑」 王偊菁懷2寶萌扮學生妹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三立主播王偊菁與補教名師呂捷主持外景節目《呂讀台灣》,今(13)兩人一起穿著制服直播宣傳,呂捷為了節目停了補習班2堂課,損失就超過10萬元,再加上推掉的演講邀約荷包大失血,而剛懷上二寶5個月的王偊菁也因節目跑外景操勞,肚子比起首胎要小得多。《呂讀台灣》線上直播記者會,呂捷(右)、王偊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偊菁表示,首次出外景時二寶才2個多月,因為沒有公開還幫攝影師拿機器,第二次團隊知道懷孕消息後,趕緊將她捧在手掌心上照顧;節目在台灣各地「趴趴走」用趣味的方式介紹台灣史,呂捷認為自己有種使命感,他說:「要讓大家更清楚的了解(台灣史)是很重要的。」而王偊菁則在旁笑喊:「我們要幹掉寶傑!」「呂讀台灣」線上直播記者會,王偊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過,王偊菁也坦言剛開始擔心呂捷反應太快,自己會無法接話,「畢業之後就沒有在念書了,錄節目之前都要先惡補一下歷史。」這次合作她印象最深則是呂捷硬要「壁咚」她,結果NG多次,王偊菁表示,「腳本完全無法限制住呂捷,所以要能搭檔還是要看功力的。」節目將於本週日(17日)晚間8點在三立新聞台播出。「呂讀台灣」線上直播記者會,呂捷(右)、王偊菁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