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手媽媽育兒日記 美女主播公開秘密百寶袋

王偊菁當媽不喊苦,有女萬事足。(翻攝自王偊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三立主播王偊菁5月剖腹產下愛女茉莉,升格新手辣媽,本月初也重返主播台,但平常仍得細心呵護愛女,對於「新手媽媽育兒日記」,王偊菁一點兒也不馬虎。

以前還是美少女時,王偊菁只要拿著包包和手機,就能火速出門開心玩樂,自從當了媽之後,這一切都是絕緣體,而且早就回不去了,「就算只帶女兒出門4小時,所有育兒配備都要齊全。」

王偊菁公開帶女兒出門的秘密百寶袋,包括寶寶手冊,萬一小孩在外臨時生病或咳嗽,就能派上用場;另外,口手巾、嬰兒換洗衣物、濕紙巾、尿布也都不可少,當然寶寶萬一想喝奶,奶粉、粉瓶也要隨時派上用場,如此一來,就能開心平安出門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王偊菁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