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漢聲快嘴婊到狄鶯憲哥 韓國瑜行銷高雄被惡搞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賀歲片《瘋狂電視台瘋電影》導演謝念祖帶著「歐弟」歐漢聲、郭子乾在信義區影城扮一日店員,送觀眾爆米花,郭子乾就讀文化大二的帥兒「小小郭」在片中軋一角,今(2)日也隨著爸爸亮相,被歐漢聲虧:「星二代出來都要炸一點東西,啊你要炸什麼?吉拿棒。」快嘴掃到狄鶯、吳宗憲。

(右起)歐漢聲、郭子乾到影城扮一日店員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歐漢聲挑賀歲片大樑,詮釋電視人的嘻笑怒罵,角色有掙扎有痛心,3歲愛女JoJo也會童言童語跟他說「爸爸不要難過」、「爸爸你又要去宣傳囉」,非常治癒,不過歐漢聲也說,過年最怕被問「什麼時候要生第三胎」,老婆去年8月才生二女兒,他說「就讓老婆休息一下嘛」。

郭子乾(左)和兒子郭德君難得一起出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郭子乾上台模仿韓國瑜,大玩亂cue港星行銷高雄哏,一喊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郭富城,身邊的歐漢聲立刻可以來一段,歐漢聲打趣:「都沒有人cue黎明,我為他抱屈。」兩人也和排隊觀眾玩開,又虧拿錯別檔賀歲片票根的小妹妹,又拱素人情侶接吻,現場笑聲不斷,吉祥物兔子玩偶也成為兒童最愛,爭相排隊拍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